DSC01964.JPG

自從88不知道到底是風災還是水災後,公司的週年慶也緊鑼密鼓的進行~

這兩週以來,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每天繃緊神經的盯著數據,交稿、催稿...不時搞到八九點才下班....(平常大概快七點閃人)

所幸孩子氣的寶貝在這時表現的很乖巧又體貼... 都沒有讓我煩惱

 

話說上週日跟寶貝去西門町萬年,逛到一家專門賣拼圖的店。寶貝心血來潮就說要買一個拼圖來玩,說要當情人節禮物...

於是就挑呀挑的挑一個Disney--米妮和米奇的中式婚禮圖,Size目測約2張A3大小,片數是1000片。還買了一個框,約花了一千多元...

一開始我還真擔心兩人沒耐性把他拼完,錢都白花了...

我還三不五時虧寶貝說,我真是自找麻煩,情人節禮物還要自己拼 ...真苦命!

不過真的開始拼以後,發現好像沒想像中的困難...我甚至比寶貝還熱衷

每天大概都花一小時玩拼圖...進度就隨著一天一天過去慢慢推進

 

其實,回家玩拼圖,有時候是在轉移工作情緒,緩和一下...就像看電影一樣

放鬆一下神經,暫時忘卻一下煩惱與壓力....

DSC01966.JPG

到了周五~週六,接近了完成的大關... 難度也越來越高,

很多都是顏色、花紋接近的,有時候都是碰運氣,土法鍊鋼的一片一片試...

終究還是一區一區的完成了...成就感也慢慢提升...

就在週六的晚上十一點多...兩人花了一週的時間,完成了這1014片的拼圖,

有一片還缺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弄掉了...

不過還好有保證書,有缺片可以跟日本訂,只要告訴他"座標"...

(喔買嘎~第一次聽到"座標"這個名詞應用在拼圖上時,感覺真是專業呀)

DSC01970.JPG

我們兩個拼完了還開心的拍了幾張照,馬迷在沙發上一覺醒來發現拼圖完工時,也很開心...

真的很妙~整個就是人家在吃麵他在喊燙的狀況...

這幾天爹地看我們兩個每天都在拼拼圖,還問~國防部長是有下令你們幾天內要完成嗎?

呵~ 大家都分享了這有趣好玩的事...

我跟把鼻又完成了一項創舉,又多了一個有趣的回憶...

今年有了特別的情人節!

DSC01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