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鼻去渡假當米蟲的第二天

今天工作上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非常打混的過了一天
覺得自己該積極振作點→自己找事做...
在工作上要做出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還挺難的...
而且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我也是有一點小小心理障礙要克服
畢竟我不習慣當攻擊性的對手..
加上上一份工作真的有嚇到,
所以我承認我現在並沒有強烈的企圖心...

反正乖乖等著當超級顏寶貝....

下班後,以享受的心情去找天空做"煎蛋SPA"...
在北鼻的慫恿下 還不自覺的坐上小黃...>"<
才躺上床,天空就說 你的腳好脹喔...
原來不只我覺得自己有羅蔔腿了...是真的..喔買嘎
今天從7.30做到9.00~前後都做了
一邊聊天一邊做一邊喊痛...
刮痧當然又是刮的到處青一塊 紫一塊的...

中間有問了天空,怎樣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好
她說睡前可以喝喝牛奶鎮定神經 和 拉拉筋...就類似坐姿體前彎那樣
筋鬆了 睡眠就會好一點
我打算來試試看...先從拉筋開始

大概是身體放鬆了..
最近幾天沒睡好+工作的累 整個湧上來
讓我累到差點躺在床上睡著
外加頭暈想吐的不舒服...
按摩完,洗完澡,喝杯熱茶..整個人要虛脫
本來想請天空載我去最近的藍線捷運站...
但怎麼想都覺得好遙遠,
最後還是放棄 乖乖的去坐我的638
一邊想著 這時候有北鼻多好!!

今天家裡的晚飯是"蕃茄鳳梨蛋炒飯"..
有人很自我聰明的把它combine在ㄧ起...又是一個喔買嘎
但 明明跟他說好 我會買刈包回來,她還煮一堆
我食量又小 有心也清不完... 想到北鼻的名言「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讓我整個很火...葛格為了讓我開心還硬把一個刈包吞下去,算他疼我呵呵

吃完飯 有乖乖聽北鼻的話
休息一下 再去洗澡
現在已經吹乾頭髮 在寫每日報告中...

這一兩天 每天再累都要寫一下...

BTW
其實我從不害怕遠距離戀愛...最讓人無力的是 "無心"..這會將兩人的距離越拉越遠
這一兩天 雖然北鼻不在身邊 雖然面臨天氣的轉換 過敏的體質感到不舒服
但我都還是堅強又獨立的過完每一天... 雖然食慾差了一點
三不五時接到北鼻的關心 也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相信 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
因為擁有北鼻的愛 所以我總是可以樂觀開朗的過著單純的生活...

愛你喔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